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布偶话剧

今天带哥哥去观赏布偶话剧。

主要是提升哥哥和我的日文。我以为应该会有很多人,哪里知道小孩加大人,大概有十多个左右。

马来西亚很少有这种活动是免费的,所以我很珍惜这种活动。

虽然只有一个小时,但是节目很丰富。

布偶话剧:拔萝卜
绘本:西瓜的种子
讲故事:恶做剧的狐狸
绘本:蚂蚁和西瓜
布偶话剧:奇怪的家?零食的家?

结束的时候,老师给了所以出席的小朋友一个sticker,收集四个就可以和老师换礼物。

我看着哥哥在台前静静地坐着听故事,偶尔说到笑点还会哈哈大笑。我就觉得欣慰。我一直非常介意哥哥在幼儿园没有朋友这事情。毕竟哥哥在马来西亚的朋友并不少的关系。

当我看回自己的过去,我开始慢慢释怀;因为我也不是那种有朋友的人。我还是给孩子一点点时间和空间慢慢找自己的朋友圈子吧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