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6, 2013

哥哥的日记→拔罐

哥哥-5岁5个月

7月尾夏季
哥哥体质本属热底,加上哥哥喜欢户外活动,我只好定期找中医(日本是叫漢方)调理。

坦白说,我个人比较喜欢中医疗方,特别在"预防"。很多人都说中医的效果很慢,我个人不认同这一点。

哥哥一岁半患手足口症,中医让哥哥服用三次安宫牛黄就痊愈了。当然三粒安宫牛黄的价格真的不便宜。

今天中医帮哥哥"放血拔罐"。我看哥哥乖乖趴着的样子,好象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痛楚。

哥哥和妹妹两个人的医疗费共两千日币(马币60块左右)。明年哥哥上小学后,就从原本的一千起到三千了(*`^´)=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