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6

20160228:哥哥会跳绳

哥哥:8岁3个星期


今天非常难得,哥哥被我带到公园去玩。
平常如果爸爸在家,他们俩父子就堆在一起玩game;今天爸爸公干去,两兄妹只好听我的。

哥哥的运动神经一向都不好,感觉综合失调的小孩的特征。
我从来就没有要求哥哥什么。

今天,他说他要表演跳绳给我看。
他的表现和我想象中的超越很多,我很惊讶哥哥的跳绳能力。
他会快速向前跳、双手交叉跳,甚至反方向向后跳;他的表现比我想象中的更好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