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12

被欺负了

日期:2012年6月25号

来到日本两个星期了。
经过一个星期的忙碌找学校、填写申请入学、父母和院长的面谈,到哥哥和老师面接;就整整忙了一个星期。

今天哥哥第一天上学。
我没有想到我会亲眼看到自己孩子被人欺负的样子。

三、四个小孩围着哥哥,手里拿着用纸卷成的条状,不断挥哥哥的脸。哥哥不断用手挡着对方的攻击。

我自己忍不住,跑到孩子的附近让孩子看到我的存在。哥哥跑来抱着我的脚,我狠狠瞪这几个王八蛋。

我蹲下来,哥哥说想和他们玩,但是他们打人。我不能说什么,我只能说如果要继续和他们玩,你要知道他们会打你。

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。
目前哥哥还是在适应期中,明天再看哥哥的反应和情绪如何再决定。主啊~给我聪明智慧处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