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, 2012

又打架了

日期:2012年11月30号

今天,哥哥又打架输了。
(之前被大班的欺负、前段日子被同年隔壁班的欺负,今天竟然是小班的)
其实,我并不知道是哥哥先动手,还是小班的A君先动手;当我听到哥哥的喊叫声的时候,就看到哥哥和A君互扯,最后哥哥大哭。

当我一出现,至少双方停止拉扯。哥哥站在我身边哭诉,另一个B君竟然当着我的面再打哥哥一、两下。我大声喊"不可以这样"的时候,这个臭小子竟然还想再来几拳。

我这个晚上失眠了…
我一直再想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,而且是接二连三的。哥哥在学校安全吗?是我的家庭教育出了问题吗?

发生这事情的时候,有个日本太太这样解释这个事件。
"现在很多小班的都是在家中排第二、第三的。他们在家给哥哥姐姐欺负,所以从小就会使用拳头来争取一些东西"

我很疑惑,到底要怎样教育哥哥学会自己保护自己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