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6

20160202:妹妹的幼儿园报名

妹妹:4岁0个月



妹妹的幼儿园报名表格。
妈妈我拖到2月份才弄,其他的人早在11月弄好了,我竟然拖到现在。
填好所有的资料,附上一张近照,OK!

从家里出发,到学校大概是2.5km。
妹妹一边玩、一边走,一个小时半才到幼儿园。
够力~~咯


这间幼儿园比其他的幼儿园旧,也没有什么名气。
没有校车接送、没有包午餐、人数也不多~
但是我喜欢它的简单和院长的亲切。
孩子们可以自由地玩耍、可以自由地 玩水玩泥土、赤着脚跑来跑去也没有关系。

我觉得一个好的幼儿园,就是让孩子自由玩耍、即时肮脏也没有关系。
没有品质好的教具、玩具也没有关系,只要有泥土、有水就足够了。

我和妹妹说,我会放多一双鞋子和袜子在你的书包,你弄湿鞋子了也没有关系哦~
期待她的幼儿园生活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