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Vital Year

C仔明年四岁了。
经过一番的考虑,C9决定带C仔到Vital Year去上课了。

目前C仔拜二和拜四都上日文课,C9只好安排C仔一、三、五下午在Vital Year上课好了。
院长说早上的课都没有空位了。

下个星期开始上课的C仔,不懂他会习惯吗?C9要求不高,只要他开心、喜欢学习、喜欢上课就可以了。其他的都没有什么重要。


原来Vital Year也有办假日营(11月21号到12月23号)。
有兴趣的父母可以参考下面的价格表,是C9自己三八和老师讨的。
顺带一提:Vital Year明年的学费起价了哦~

4 comments:

  1. 你好,初次到访!早前我有打算让孩子参加vital year 的假期班,但是我这一区的院长讲话非常的嚣张导致我对他们的教育失去信心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?你那一区是在哪里呢?
    有时候哦~负责和我们讲解课程的人,真的很重要。
    特别是印象分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是在K.l的pandan indah分行
    那边的负责人年纪大概60多岁吧!
    讲话嚣张到~好像我们不读就是我们损失酱~
    那种态度让人听了会有“无地自容”的感觉!
    所以就是我让孩子上vital year也不去这间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您好,我前两天也有上去问过,也跟你有同感。

      那请问您的孩子念哪里的幼儿园?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