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Vital Year的第一天

3岁9个月

今天第一次上英文课。
C9超紧张的,早上一整天在Johor Jaya处理股票户口的事情,顺便在JJ的笨珍云吞面吃了午餐就冲回家。一路上,开着冷气却越吹越酷热。1点15分一到家就赶紧给C仔冲凉准备出门。为了第一天给老师一个好印象^^

C仔原本有点抗拒,不要去上课;因为C9告诉他说,妈妈太老了,老师不给妈妈进去和你一起上课。但是妈妈会在外面等你,然后我们一起去McD买冰激淋吃~

原本C9还很担心C仔会出什么状况,结果他一看到学校的一大堆玩具就把妈妈给忘了。

时间:下午4点30分
C9用尽办法想从C仔口中得知一切。
他说什么先玩,然后study.....总之,就是“玩”“玩”“玩”就对了。
“妈妈,我明天还要去那边玩~”

嗯~老师到底教了什么,其实C9我不懂,因为老师也没有说什么。院长只是说他需要从stage1开始读起,但是C仔基本上都明白老师在说什么。

不过,最重要是C仔要喜欢啦~
为了奖赏他,今天特别允许他吃chocotop的冰激淋(RM1.75),平常都是只给他吃sunday cone(RM1.05)的而已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