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, 2012

我的疯狂计划

最近看了很多育儿的书籍
我脑袋突然有个疯狂的想法
我们六月会跟着爸爸一起到日本生活
哥哥现在四岁,妹妹才三个月,还有学习外语的“天份”
我先给哥哥一年的时间适应日语
五岁开始
我打算自己额外教哥哥马来语和广西方言
妹妹跟着我一起,也会无意中学会这些语言
哈哈~~这样的话,
不晓得他们是不是都可以掌握五个语言
(马来语、华语、英语、日语和广西方言)

我对这个计划感到无比的兴奋
看来我有点疯了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哈哈~我也想到太完美了
一切到了日本再打算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