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kodomo kurabu-三岁综合五月第二堂课

今天老师教新歌《otsukai arisan》。呵呵~C9曾经教过C仔唱,所以C仔对今天的课也不会感到很大压力^^




kodomo kurabu的课程是跟着《a i u e o》的次序跑,kumon的作业是把相近的一些文字放在一起教。kodomo kurabu的比较象教ABC,kumon的比较倾向教汉语的方式,就是从简单笔画的开始。

今天C仔学《i》,isu(椅子)、ichigo(草莓)、inu(狗)。


三岁综合班的要求比较简单,他们只需要把一个红色的sticker贴在圆圈上,代表1。学生交功课给老师时,只要说ichi和nijin ippon就可以了。

这个应该是训练学生握笔的练习吧,就是尽量在有限的空间内画上横线。看起来好像是玩,其实是有另一层的含义在内。这个C9非常喜欢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